• 內框2.5*7.6cm長方形壓克力
    內框2.5*7.6cm長方形壓克力
  • 外框約3.3*8.5cm 厚度約0.7cm
    外框約3.3*8.5cm 厚度約0.7cm

●一個短篇,對我的啟示!

傳說中,天神因為忌妒(快樂),就懲罰他不停的推著巨石上山,只有把巨石推上了山頂,(快樂)才不再受到懲罰,誰都知道,沒有人能把巨石推上山頂,因為不論他推多高,巨石終究會順著山坡滾下來,大家都深深同情對(快樂)的不當懲罰,但是(快樂)卻不以為然,他高高興興的推著那不斷滾下山坡的巨石。

天神派(痛苦)去考察(快樂)的心情,雖然大家都說(快樂)還像以前的(快樂),但天神認為那肯定是裝出來了,(痛苦)看見(快樂)的頭上插著野花,正滿頭大汗的推著巨石,過了一會兒,(快樂)他騰出一隻手,從旁邊的草叢裡抓了一隻漂亮的蝴蝶,然後對自己說:「看我們的運氣多好!今天的這個蝴蝶伙伴簡直太美了!」(痛苦)終於相信,(快樂)是真正快樂,他把自己的觀察告訴了天神,天神還是不肯相信,於是親自跑去問(快樂),(快樂)認真的說快樂並不在乎您擁有什麼,或正做什麼,而在於對每個細節的把握,只要您願意,您會在每個細節中發現幸福和快樂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