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再給您一首上上上籤,打開心靈心內的門窗~人生有愛就美

 武廟首籤:巍巍獨步向雲間,半玉殿千官第一班,富貴榮華天付汝,福如東海壽如山。

這是一首上上上的大吉籤,俗稱(籤王)不用再去多做解釋籤意~因為它告訴您的就是:

生命是一連串的準備和機會遭遇的過程.活著的感覺真好真美!不要管年齡,際遇如何.挫折多少.當下好好活著才是真的.只要按步就班.痛苦的人會得到關懷,悲傷的人會得到照顧,逆境與打擊就好像驟然而降的黑夜.不會讓您等太久.黎明依然即將昇起.峰迴路可轉.人生有很多事可以去做,值得去做.需要我們去做,讓我們的心~放下!您會發現,原來心是可以更廣闊,生命更包容.更柔軟,更富有彈性!生命的過程,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遭遇,不要拿自己跟別人比較,其實人生很美的,很難得的,每一分每一秒都很莊嚴,都很不可思議,有很多的~泉源及開墾不完的~!即使有多少阻礙,多少艱難,多少的力有不逮,忍得忍,忍下去!每個人都有一枝畫筆.緊緊的握住自己的畫筆彩繪下去吧!